close

今天是陪伴自己身體的一天,昨天晚上睡覺時,在潛意識夢見家人要我去找份工作,而我感受到不舒服抗拒,這陣子的夢境都在釋放我的負面思維與能量,把內心最深層的抗拒,透過夢境自然浮現,也再提醒自己有些未知的潛意識,要去看見與了解,因此起床後我都會靜坐及安靜,跟內在小孩對話之外,也跟整個上天及宇宙連結,一點一滴把每個自己愛回來後,才進行我一天開始的活動。

 

我知道這些歷程都是需要去體驗的,也是上天對於我的考驗,讓我能否將家族整體潛意識的恐懼,透過自我內在力量與無私的愛,把他們轉化成正向能量,因此我也很細細去感覺每個內在想要跟自己表達的訊息,耐心陪伴是很重要的過程。

 

下午來到今天約會地點,讓我的伙伴經絡老師幫我釋放身體負面及累積情緒,結果沒料到總共有二位經絡老師,共同來清理自己身體上已有很沈重的負擔,這陣子從大陸到台灣,馬不停蹄的陪伴許多學員們,也陸續在學員們身上的回饋中,看見大家的成長與突破,同時,自己的身體也承載了這些人的能量狀態,因此上天派了二位老師共同來照顧自己的身體,我真實感受到一份恩典與愛。

 

第一位男老師幫我在身體上清理很深層的負擔,的確這陣子陪伴生命下來,我也感覺到身體的疲勞一直沒恢復,以致於支氣管過敏始終好不了,而他透過經絡接觸我的身體時,很明顯有股暖流貫穿身體,真實感受到一份對生命的尊重與愛,讓我非常驚豔,隨著身體釋放越多,我才意識到自己身體承受了太多負擔,也透過這樣的歷程真正明白,上天給予自己的身體及使命是如此重要,是要用愛陪伴及喚醒更多生命,很感謝這位男老師無私及溫柔對待自己的身體,讓我從痛苦中整個轉化過來。

 

第二位我的伙伴照慣例,每個月對自己身體經絡的調整,我也感受到她內在力量的成長與穩定,替她感到開心之外,我的身體也在她的調整下逐漸喚醒及平衡,覺得有這樣的伙伴能一同服務生命,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相信我的伙伴能對今年全新的自己,逐歩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是有信心的,對於接下來共同合作相信會有不一樣的旅程。

 

細細去感覺目前身邊給予我支持的人,這些全部都是上天派來的天使們,為了就是協助我朝向「服務生命」的路前進,看著這些親近的伙伴及家人們,之前的擔憂似乎消失不見,我真的很幸福被上天照顧著,這幾天好好休養身體、善待自己,相信我能將這份愛,再給予更多的學員們,讓每個人沈睡的心靈,再次被喚醒而盡情活出精彩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喜樂心靈成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